close
上週五結束了在台南的兵推,回到了可愛的高山頂,繼續演習的準備,也回歸我的祖排
不過這一週一直到搭上返北專車後,感覺就像從明德班被放出來一樣~整個頭腦都快爆炸了

這週一直處於不安的因素之下,自從王牌天神背下了沈重的紅色帶子,整個連上的作息就一整個感覺亂糟糟的,其實很明顯地是咱們的王牌對連上的狀況都還沒進入狀況..眼看著連、營級的主官及資深的士官幹部們對他的反應..

我只能說..
王牌你辛苦了...但你是位軍官,就更應該負起軍官該負的責任!
我的年紀跟你一樣,但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卻讓我覺得你不夠積極!
其實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善用你現在的身份,來做適當的工作分配!
好的領導者,並不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但必須深刻了解你身邊可用的資源呀~

從王牌的例子,不時讓我想起去年第一次扛下救生班總教練的位子時,一開始也是兵荒馬亂不知所措,所幸幾位來幫忙我的朋友們能夠給予建議與幫助,最後也為1817期的救生班劃下好的句點,自己也在這一期的過程中得到寶貴的經驗,後來在五月背值星班時,反而讓我不會有無所適從的困擾,如果沒有以前的經驗,我也有可能會像他一樣吧!!我並不是在可憐同情,反而覺得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不過這禮拜讓我覺得好硬的不外乎就是統裁部對操演的裝備檢整搞得最連上下作息完全一整個亂!!檢查個人武裝就花了大半天,發個裝備也花了個大半天,操演用車根本就像是病人一樣排隊在檢驗,整個三級廠就像個急診室一樣不停地看診,二級廠也馬不停蹄地趕工將車子的五油三水統統更換,晚上也像個不夜城似地熱鬧了起來..整個對大家來說,就是精神上的累呀...

上面的事與我的關係較不密切,也就算了,最受不了的就是再加上老仔一個奇模集不好外散宿沒人約他又起秋點我們排組的環境內務(我在排組裡最心寒的東西),這位大娘泡再加上一個泡泡龍整個震到我身上,簡直就是要把我的頭炸開一樣...


唉~~現在的軍隊是怎麼樣,重點不在操課反而只會看環境內務...

雖然說咱排上的小朋友們真的是不長進...但也別挑這個時候嘛!!


呼,在放假前還擔心趕不上專車,最後還是在專車耐心等候我們之下順利地上了車

回到家,看看退伍計時器,距離退伍剩37天,實際在營了不起也還有22天...

這場軍旅生涯的最後一戰,真希望快點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