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坐騎--黑色版豪邁奔馳125(爪黃2號),在今天破30000公里嘍!!

這台車跟於三年前的9/14號行照生效(而且還某人的生日~真他媽的帶衰呀XD)

不過似乎如此,這三年來騎著它到處跑卻沒發生過半點意外,真是台幸運車!!

說起它與我的奮戰史,它值得讓我驕傲,它帶我走遍了台灣好多地方...

我們經歷了無數次的北投淡水來回跑、幾乎渗透了台北市的各個角落...

因我的僻好想看國際航空起降偶爾來幾次的北投桃空行...

為了吃福隆便當、吃新明牛肉麵這等天兵才會幹的蠢事...

還有最偉大的一戰--機車環島行,我們四天一口氣征服了1298公里!!

它對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絕對是功臣第一呀...XD

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平均一年與它共騎了10000公里,騎到這個年頭..真的是回本嘍..

下午將車子騎到麻吉廷家開的機車行,給它做個全面的檢整大修,順便檢驗一下排氣量...

由於我車子每千公里就會定期換油換件..所以結果來說車子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倒是我的電瓶跟皮帶撐到三萬也不容易嘍,為了2號以後能夠繼續與我奮戰..

今天倒是好好地把它檢整換料了一番..我可是要把你騎到破表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